您在这里联采网 > 行业资讯 > 采招新闻

浙江今年药品不招标 新产品企业受影响最大

来源: 时间:2016-05-23 20:59:08 浏览次数:1381次

医药网5月23日讯 近日,浙江省药械采购中心发布《关于延长浙江省2014年药品集中采购中标结果采购周期的通知》,明确提到今年浙江将不再启动新标,本轮中标结果采购周期将延长至新一轮中标结果执行之时。

很多医药人看到这则消息都懵了,尤其是浙江2014年标落标或者弃标的朋友。怎么突然就不招了?我们还盼着浙江开新标啊!本来浙江2014年标就是在7号文之前,7号文公布之后在2015年也没有启动新标,等到2016年了,怎么也轮到我们了吧?

还是相信事实吧,既然官方平台已经发布通知,没赶上2014年标的朋友们还需要继续痛苦的干等,因为你不知道新一轮招标会在什么时候开始。明年?后年?说多了都是泪。

浙江今年不招标对药企的影响


Copyright@2011-2023 南京昌晖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0889号-8
企业采购招标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 地址:中国•江苏南京市雄州南路399号恒利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