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联采网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北方重工全国人大代表米忠义回企宣讲两会精神

来源:中经网 时间:2020-06-30 08:41:40 浏览次数:849次

 近日,方大集团北方重工精心组织召开专场报告会,由不久前刚刚参加全国两会的公司全国人大代表米忠义向企业党员干部和员工代表传达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在此基础上,公司要求全体员工以两会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哈腰实干,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加速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大事。特别是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统筹全局、沉着应对,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重要时刻,两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肩负谋划部署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重要使命,对于确保实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作为一名来自方大集团北方重工基层一线的全国人大代表,米忠义感到无比光荣与振奋。特别是北方重工混改后,以一名方大人的身份参加大会,让他感到底气更足、信心更足。从北京回到企业后,米忠义就开始为这场宣讲报告会做精心准备,他要把全国两会精神传达给北方重工全体员工。  

  宣讲报告会上,米忠义首先介绍了大会召开的盛况和辽宁代表团主要活动情况,就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进行重点宣讲,并与广大党员干部分享他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 

  宣讲报告会后,北方重工党委要求参会的党员干部和员工代表第一时间将全国两会的精神逐级宣讲到每名员工,把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变、干、实”的工作总要求,哈腰实干,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实现北方重工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蔚)


Copyright@2011-2023 南京昌晖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0889号-8
企业采购招标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 地址:中国•江苏南京市雄州南路399号恒利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