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联采网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亚马逊云科技推出数字孪生服务

来源:中经网 时间:2022-06-15 07:25:51 浏览次数:507次

日前,亚马逊云科技宣布其数字孪生服务正式可用。该服务让开发人员更加轻松、快捷地创建现实世界如楼宇、工厂、工业设备和生产线等的数字孪生。

  数字孪生是物理系统的虚拟映射,可根据其所代表的现实世界对象的结构、状态和行为定期更新。亚马逊数字孪生服务让开发人员可以轻松汇集来自多个来源(如设备传感器、摄像机和业务应用程序)的数据,并将这些数据结合起来创建一个知识图谱,对现实世界环境进行建模。客户通过Amazon IoT TwinMaker,使用数字孪生构建反映现实世界的应用程序,提高运营效率并减少停机时间。

  例如,开发人员可以通过将来自工厂设备传感器的数据与运行中的各种机器的实时视频以及这些机器的维护历史相关联,创建金属加工厂的虚拟映射。之后,开发人员可以设置规则,当检测到工厂熔炉中的异常情况(例如温度已超过阈值)时,向工厂操作员发出警报,并在工厂3D模型的熔炉实时视频中显示这些异常,这可以帮助操作员在熔炉发生故障之前快速做出预测性维护决策。

(责任编辑:支艳蓉)


Copyright@2011-2023 南京昌晖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0889号-8
企业采购招标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 地址:中国•江苏南京市雄州南路399号恒利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