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联采网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互联网+”助企业采购步入3.0时代 一联采招标网

来源:www.lcwl.net 时间:2023-06-21 09:25:24 浏览次数:2536次

“互联网+”不仅仅是把采购加到网上,更是一场革命,一种电能一样的基础设施,如:企业、医院、银行、政府机构都加到了网上。如果你还在市场寻找采购合作伙伴,那别怪我没告诉你哦!
  在这过去的一年内,电商在企业采购领域发展迅速。与传统的企业采购模式相比,联采招标网对企业采购的信息化创新,为整个产业链带来巨大变革。
  随着企业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供应链整合正在深层推进,电商由于能够高效控制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等诸多环节,解决客户需求 ,竞争优势正逐步显现。这也是一些中小企业迅速发展、备受关注的根本原因。这种平台模式的优势在于其具备一套完整的生态服务体系,将线下交易环节搬到线上,使采购商、供应商能够更加便利的完成交易。尤其是平台简便的交易流程,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体验,提高了其在行业内的竞争优势。
  从而解决了传统采购成本高、不透明、效率低、存在人为操控等诸多问题,以上都将成为企业采购的几大痛点。由于传统采购模式通常在线下进行,价格不透明,中间环节繁杂,以及复杂的交易信息沟通,很难准确地满足客户需求,供应链的效率也受影响。
  与传统企业采购模式相比,互联网+采购则可以让企业采购更为高效,信息更加对称。举个例子,采购信息化就如同智能手机,而传统采购则如同老式手机。显然,现代智能4G手机所带来的体验和便利要远远超过老式手机。
  “互联网+”是如何改变传统采购的?
  企业传统采购转型为互联网+采购已是大势所趋,企业家也在不停的观察,思考,交流,适合自己的互联网转型要怎么做,一方面是大环境下时间的紧迫感,另一方面是对于互联网+采购的陌生感,甚至是下属经办的抵触感,在这一左一右摇摆之间,时间过去了。而现在这个节点,成本最高的不是试错,而是时间。
  互联网技术对传统企业带来了巨大变革,在一定程度上可有效解决传统企业的弊端。企业通过透明、高效、安全、低成本运作的信息化的采购模式, 使成本高、不透明、效率低等问题得以解决。传统企业采购的最大的痛点是其采购模式的问题,而联采招标网电子采购平台则是基于企业采购需求的分析与实际应用的基础上,结合企业采购流程优化再造理念开发的一体化电子招标采购平台,可以帮助企业实现一站式透明采购,正解决传统行业的采购需求。

  伴随着企业采购电商化市场开始步入高速发展期,进一步完善满足企业采购需求的支持体系,也成了这样的互联网平台不断前进的方向。相信通过多方推动,共同推动企业客户采购信息化水平的提升,最终可以实现合作共赢。

                                        联采招标网.  企业阳光采购专用平台


Copyright@2011-2023 南京昌晖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0889号-8
企业采购招标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 地址:中国•江苏南京市雄州南路399号恒利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