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联采网 > 行业资讯 > 热点播报

新征程、新理念、新目标“互联网+阳光采购” 湘赣行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联采招标网 时间:2018-01-10 16:36:47 浏览次数:1848次

  中国联采招标网 讯:12月20日,主题为新时代、新征程、新理念 “互联网+阳光采购”湘赣行在湖南省岳阳隆重举行,此次会议是由中国联采招标网—湘赣运营中心主办;南京昌晖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南京上润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共同协办。来自湘赣各地市的招标代理机构、业主方、投标方代表,有关企业老总近23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背景下的企业在电子采购及招投标管理过程中、取得的进步与实践中的不足,同时就下一步电子采购招投标的市场化运作为核心主题展开深度的讨论。

05

  中国联采招标网—企业阳光采购平台董事长田松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他重点介绍了该平台能给我们企业在采购中所带来的哪些益处,并就国家推行“互联网+阳光采购”平台如何为企业发挥枢纽作用,确实推动“互联网+阳光采购”做了详尽阐述。

  会上,招投标协会委员回顾了近三年来在响应国家63号文及三年行动方案所做的探索与尝试,并一起探讨目前未采用电子采购招投标企业所存在的问题和已采用“互联网+采购”取得的成就。田松表示:“中国联采招标网—企业阳光采购平台立足于“公开透明,高效快捷交易平台枢纽,公共信息载体,身份互认桥梁,行政监管依托”的基本功能定位,依据统一的技术标准和大数据运用规范,继续免费为企业采购及招标投标提供强有力的服务,加快推进“互联网+阳光采购”交易平台的发展,促进平台公平竞争,充分发挥市场在交易平台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为国内企业的电子采购招标营造一个好的环境、使企业在激力的市场竞争中能够健康有序的发展。随着时代的发展,“互联网+阳光采购”促进了采购招标行业的发展,也推动了我国企业的招投标市场的转型升级,推行“互联网+阳光采购”招标已经如箭在弦。

  联采招标网—企业阳光采购平台运营部曹家富部长,现场与来自参会的湘赣多家企业进行对接签约,部分企业已顺利对接真正实现了招投标交易数据实时掌控、信息共享,建立健全了企业电子采购及招标平台体系,给企业营造了一个更加健康、公开、有序的采购招标环境。

  会上,多家招标代理机构对使用联采招标网—企业阳光采购平台走向发表了各自的见解,都深刻认识到招标代理机构转型升级已经势在必行,必须通过学习、变革求发展;对于众多招标方,转变了以往对电子采购招标的理解就是“将纸质文件电子化”的单一概念,更加清楚的意识到电子化仅仅是手段,而通过中国联采招标网—企业阳光采购平台来完成采购招标的同时其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才是最终目的。

  会议中前瞻与务实并举,快速推进“互联网+阳光采购”招标,将开放、平等、协作、将互联网精神融入到企业采购招标行业电子化转型发展工作中去,该项决议得到了与会人士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责任编辑:徐婷



Copyright@2011-2023 南京昌晖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0889号-8
企业采购招标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 地址:中国•江苏南京市雄州南路399号恒利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