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联采网 > 行业资讯 > 热点播报

联采招标网董事长:”互联网+采购”将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国际商品交易网 时间:2022-08-26 08:31:52 浏览次数:1586次

    联采招标网网10月26日 讯:(记者 徐曼)田松董事长:“互联网+”阳光采购适应互联网与经济社会的各行各业、以及各行业跨界融合深度应用的发展趋势,是现代企业物资采购招标中一大跨越性的转型升级、是推动企业可健康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互联网+”招标采购,它不是简单两者叠加,而是通过互联网与招标采购平台的融合创新,推动招投标行业的技术进步、能帮助企业在物资采购中高效快捷,提升效率、管理变革和监管创新。

    就联采招标网——企业阳光采购平台来说:在企业发展方面,该“互联网+阳光采购”平台将直接淘汰了企业传统的纸质采购比价,招标投标,该平台实现了招标采购全程电子化 、公开化,透明化,及信息化的转变,实现绿色招标采购。同时,通过该平台的统一流程和标准操作,能够推动招标/采购由采购流程服务,延伸至企业供应链管理、实现企业内部的各部门全程在线审批,项目组织实施和管理,带动行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徐曼


Copyright@2011-2023 南京昌晖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0889号-8
企业采购招标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 地址:中国•江苏南京市雄州南路399号恒利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