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联采网 > 行业资讯 > 热点播报

联采招标网总裁田松:企业如何能获取优质供应商

来源:凤凰网 时间:2022-08-26 08:31:37 浏览次数:2070次

本文转自于凤凰网,详情请点击:http://hb.ifeng.com/a/20180328/6464188_0.shtml

联采招标网3月20日讯:由联采公司主办的“企业如何能获取优质供应商”交流会在联采公司总部隆重举行,出席交流会的有联采网总裁田松,高管,以及联采驻外机构各大区经理,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董事长及物资采购高管等共计112人。

与会嘉宾就企业如何从传统采购模式朝着“互联网+采购”模式转型,如何获取优质供应商这一话题展开了细致而又热烈的探讨。联采网总裁田松表示:供应商管理是每个企业重中之重的工作,企业日常生产中,物料消耗占据企业成本支出的比例比较大,但在供货市场中选择优质供应商的范围也比较广,选择了优秀的供应商,必然可以提高自身的市场竞争力,并能促进企业健康稳步发展。制造商必须重视价格的变动趋势和控制物料成本投入,在进行战略物品供应商的挑选时,要不断对供应市场进行细致的调查,不要局限于本土供应商,要不断的大范围筛选优质供应商,最佳供应商并建立长期而且稳定的合作关系,能帮助企业在生产及产品激力的市场竞争中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timg

近年来,“互联网+”在各行各业中已形成了最热门的话题,如何把握机遇利用“互联网+”改变各行各业传统经营模式和交易方式的工作正如火如荼,而传统行业朝着互联网+的过程转型却依旧十分艰难,近年来企业为了牢牢强化市场竞争力,很多企业高管已经意识到如何能获取优质供应商资源,来逐步完善采购供应链管理、通过“互联网+阳光”来实现公开透明化,公平公正化,逐步淘汰因传统采购流程不公开而带来的诸多风险。

会议在热烈的进行,与会嘉宾热情高涨,联采招标网总裁田松表示,供应商管理是整个供应链管理中的重要环节,它对企业的长期发展生存具有战略性的作用,建立健全良好的优质供应商管理体系,能大大规避制造业在物资采购方面的不利,同时还能帮助企业严控采购环节、优化采购策略,提高企业在市场的竞争力。

十九大以来,为中国全面深化改革谱写了新的篇章,据了解,企业在改革中已经开始认识到供应商管理的重要性,但在具体操作时依然面临着种种难题。据联采网田松介绍:“现在企业在供应商管理上存在五大难点,可见供应商范围太小、无法获得及时、准确、足够的数据支持、对于垄断供应商没有调控手段、缺乏评估陌生供应商的方法和有效的管理工具等。”

作为一款比较成熟的“互联网+采购”平台,联采招标网,是联采公司为企业量身定制的一款应用大数据,多元化的采购平台,具有系统流畅,流程规范,布局合理,是国内大中型企业一款得心应手的,具有高效快捷的阳光采购平台。几年来,通过联采团队的不断开发创新,足已具备提升企业供应商管理的信息化实力,以及大数据处理能力、终端无处不在等特点,为您的企业通往“互联网+”转型提供强有力的帮助。对此,田松表示,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从用户需求出发,不断完善平台数据,尽力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优质供应商,建立健全供应商资质的管理体系,不断建立供应商评估模式。“帮助企业提供供应链管理,最大化的为企业降低采购成本,解决传统行业中存在的采购内控管理等诸多问题。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经济全球化的趋势日益加快,市场形势及客户的需求不断变化,这就意味着要对我们企业的内部管理和业务类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我们企业从发展角度考虑,常常只重视对销售业务的发展,而忽视了对企业内部细节的管控。所以选择优秀的供应商非常之重要。


责任编辑:徐曼 



Copyright@2011-2023 南京昌晖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0889号-8
企业采购招标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 地址:中国•江苏南京市雄州南路399号恒利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