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联采网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新能源物流车使用成本比传统燃油车便宜近50%

来源:全景网 时间:2017-02-23 11:14:37 浏览次数:1329次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向科陆电子(002121)询问,2017年将是纯电动物流车的高增长之年,公司如何把握机会?

  科陆电子回应,地上铁目前约有4,000台新能源物流车,今年地上铁会加大物流车的运营规模,预计将达到10,000台。地上铁计划在深圳建设24个批量运送中心,实现物流公交化,每辆车都满载配送,降低运送成本。2015年公司已提前布局了17个网点,通过线下网点,建立起管道;通过车的投放数量和业务放量,降低成本;这将使公司的运营成本更低,速度更快,效率更高。新能源物流车的购车成本和用车成本比传统燃油车便宜近50%,因此新能源物流车的运营非常具有盈利优势。


Copyright@2011-2023 南京昌晖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0889号-8
企业采购招标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 地址:中国•江苏南京市雄州南路399号恒利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