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联采网 > 行业资讯 > 媒体报道

华润电力与母公司入股英国离岸风电场 投资6亿英镑

来源:参考消息网 时间:2017-12-21 10:01:28 浏览次数:2072次

参考消息网12月21日报道英媒称,中国主要综合电力供应商——华润电力19日宣布,将与母公司华润集团组建财团,以收购一家在英国从事离岸风电场业务的公司股权,预期投资额6亿英镑。

据路透社12月19日报道,华润电力的公告称,该公司及华润集团将分别持有财团的四成及六成股权,即华润电力将投资最多2.4亿英镑,资金将来自内部资源及/或银行融资。

报道称,此次华润等拟收购的为Dudgeon Holdings Limited的30%股权,后者连同其附属公司在英国从事离岸风电场业务。该已正式开始商业营运的402兆瓦Dudgeon离岸风电场位于诺福克郡(Norfolk)海岸附近,其余两名股东为Statoil Wind Limited、Masdar Offshore Wind UK Limited,各持股35%。报道称,华润电力表示,本次交易让公司能够参与华润集团之全球布局战略,而交易将令其能够为跨境扩张到欧洲市场建立平台,并对欧洲离岸风电能源行业进行首次投资,符合其主要业务及长期公司策略。


Copyright@2011-2023 南京昌晖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0889号-8
企业采购招标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 地址:中国•江苏南京市雄州南路399号恒利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