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联采网 > 行业资讯 > 媒体报道

全省“千名干部下基层”选派驻临沂市民营企业 双服务队莅临罗欣集团调研

来源:罗欣药业 时间:2018-10-15 13:03:22 浏览次数:1866次

近日,山东省社会保险事业局局长亓军带领全省“千名干部下基层”派驻临沂市乡村振兴服务队和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一行莅临罗欣集团调研。临沂市经信委经济运行局副局长曹玉祥、罗庄区委书记高永胜、罗庄区委常委庄少春、区政府副区长王健及罗庄区相关领导参加调研。山东罗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集团”)总经理李明华,股份集团副总经理、罗欣乐康公司董事长宋爱刚等代表公司陪同调研。

亓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罗欣医药现代物流园、科创中心、文化长廊和集团展厅。

1.jpg

图为亓局长(前排左一)参观医药现代物流园的情景

2.jpg

图为亓局长一行参观科创中心听取药物研究院李三鸣院长介绍的场景

3.jpg

图为亓局长(前排右三)一行参观集团展厅的情景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中,李明华总经理代表罗欣集团向亓军局长一行莅临参观表示热烈欢迎,宋爱刚副总介绍了公司发展遇到的主要问题及政策层面的需求。罗庄区委书记高永胜详细介绍了罗欣集团的发展优势和对罗欣集团的支持力度,以及罗庄区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开展情况。

4.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5.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股份集团总经理李明华讲话的情景

6.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罗庄区委书记高永胜讲话的情景

亓军局长一行对罗欣集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罗欣集团成立30年来始终坚持“科技兴企”战略以及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赞许。亓局长表示将针对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进行协调推进解决,精准服务,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Copyright@2011-2023 南京昌晖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苏ICP备11070889号-8
企业采购招标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 地址:中国•江苏南京市雄州南路399号恒利园区